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永别了,中三

一个没有惊喜,没有快乐,没有回忆,
反而充溢着书味,寂寞和孤单的中三生涯,
在此刻已画上完美的句点。
对我而言,中三的结束并没有带来一丝悲伤,
就那么一点点的不舍也没有,
正因为没有快乐,又怎么有悲伤呢!
在中三结束前的一刻,大家都会回首过去美好的回忆,
和同班同学的;和团体朋友的,
而我却没有所谓的回忆。
中三的一切没有可以让人留恋的,
也不值得去怀念,怀念带来悲伤,悲伤也只有痛苦。
我不曾怀念,也不想怀念,因为这一切不是属于我的。
不过,我还是很庆幸我的中三生涯在B4度过,
而且我要感谢整年以来陪伴过我的同班朋友,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还有校闻社的朋友,如果没有你们的陪伴,
我也无法想象我的最后一天会是怎样的惨局,
希望日后的我们合作愉快。
今年的最后一天不能与你度过,真是遗憾。
或许我们今年就是那么无缘,见个面也是极为困难。
虽然没能与你一齐度过,不过在离别之前,
还有和你共处的时刻,已经很满足了。
2010年即将结束,明年将荣升为高中生的我,
也有点难以置信。无论如何,我坚信明年会更好。
加油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