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UUM之旅

今天是星期二,我竟然乖到去上学,
没办法,我本来就是乖乖仔,日新的好学生,哈哈!
昨天没去学校,因为要出席我姐的隆重毕业典礼。
真的十分隆重非凡,搞到我们全部三点就要起床。
早上吹到冷气旧毛病又再次出现,又加上那边一直下雨,
几乎没有停止,搞到我回家之后还感冒,鼻子都红得脱皮了。
第一次出席这种场面,有点不习惯。
其实也很无聊,我和哥哥都不可以进入他的礼堂,
结果就到某个档口买roti canai 吃,边吃边欣赏雨景,
呆在那儿俩个小时多,真无趣。
过后十二点,毕业生的疯狂时间-拍照时间。
全部人手上左抱花,右也抱花,全部都是花。
然后挤在一起拍照。因为下雨的缘故,所有人都在室内拍照,
走廊根本就不能流通,前拍照,后拍照,左拍照,右也拍照,
我根本就没有位子可以站,真是佩服他们还这么开心的拍照。
他们当然开心,苦读了四年,终于毕业了,就让他们疯狂啦!
拍完照之后,就回家了。吉打州整天都在下雨,
第一次看到雨持续下了十多个小时,难怪会淹水。
淹水,真的淹水了,很多路被逼关闭行驶,交通瘫痪,
浪费很多时间,还要另用别的路线回家,虽然我在睡觉。
回到家后,已经很累了,所以早早就睡觉了。
路途中,想了很多事情,不过还是想不通。
想知道她的答案,还有很多很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