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永远盼望

早前我无意中翻开日历,
遽然发现假期已过将近一个月。
时间如光般穿梭,
一分一秒也丝毫没有停止。
大家在假期过得如何?
仅仅一个月多就开始缅怀学校的一切,
心里顿时泛起一种想与大家聚乐的感觉。
我期待跟几个知己好友出外逛街,
看几部精彩电影,再享受好吃的美食。
这些只是一种虚无缥缈的等待,
而我的期待在今年始终无法达成。
无论如何,我的假期也不算颓废,
因为我已经开始我的学习之旅。
没有假期旅行,起码也有学习充数,
消磨时间,总算平平坦坦的度过。
最近,我陡然觉得作为家中老么也有痛苦,
虽然幼小的永远比兄姐更加幸福,
不过有时较小的也有它的不好。
就比如我,兄姐一个一个,连续离开家里,
不是求学就是已投入社会工作,
随后只剩下我这个乳臭未干的小孩。
如果明年我哥能够侥幸获得奖学金出国深造,
那更寓意着家里就剩下我罢了。
一向天南地北的俩个人,此时就少了一个谈天对象。
其实像他这样的哥哥几乎凤毛麟角,如此庆幸啊!
那时候的我是不是很可怜?
是否严重到自言自语?不会啦!
我可是乐天派的一份子,应该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不过,我热切期盼明年在学校的生活能够填补心中的空虚,
我会尽我所能,令自己快乐,生活没有烦恼。
总而言之,明年的一切,希望会更美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