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简简单单的四个字,
却给人带来不同的感觉和想法。
在不同的情况,它有着不同的意思。
它可以是平稳心理的镇定剂,
亦可以是让你跌入深谷失望的一击,
所以不要轻蔑她,就只是一句顺其自然。
比如说,当某些人忧心成绩或结果时,
你安慰她说“一切顺其自然,一切都都很顺利,
竟可以平服他的心情了,就一句顺其自然。
相反的,如果你正等待情人的答案,
可是对方只是以一句顺其自然就想敷衍你,
想必你一定极感失望。
我只是纯粹举个例子,不要太认真。
对我而言,在某些情况总不能顺其自然就草草带过,
很多事情都不能以顺其自然解决。
在亲情,友情方面,顺其自然根本派不上场,
我们不可能认为跟朋友甚至家人的关系就顺其自然,
好就好,不好就不好,没关系的啦!
如果我曾经出口对家人或朋友讲出这句话,
想必我会深感后悔。
现在我们眼前所拥有的,都必须去珍惜这一切,
总不能让它顺其自然吧!
有时我笑我傻,努力的去做某些事,
可是有些人就很顺其自然,难道不觉得对对方很不公平吗!
至今我还是很傻,因为我还愿意等她改变,
因为我还当她是朋友,因为我还是个傻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