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错愕

开学的第一天,亦是下半年的新开始,
预料不到既然会如此倒霉。
今天早上到达学校时,已经下着毛毛雨,
可是偏偏我要下巴士时雨却下得更大,
没有办法之下只好快步步入学校,
当我走到课室时,全身都被淋湿了,
就好像刚泡完温泉,不过泡温泉可以温暖身体,
泡温泉跟淋雨还差远呢!
之后傻傻地坐在座位,遥望灰暗的天空,
沉思着,上天是不是在耍人,
开学第一天就遇到这么倒霉的事,让我心情大减。
不过算了,事情也无法改变,我也不能把时间倒流,
所以我决定要随身携带雨伞,不然每天都要淋到像落汤鸡。
今天当然是分发考卷的日子,
收到科学,数学,历史,英文和华文试卷一的分数,
成绩还真是差强人意,不过比我想象的分数高了一些。
所以我现在才有心情在写blog,哈哈!
希望我全部科目的分数没有让我奔溃,
因为我不想再成为3B4的一分子,
我也不希望自己会败在这一班,
我要超越自己,在PMR荣获8A。
我要让瞧不起我的人彻底败在我手下。
希望我真诚的好朋友也能与我并肩作战,共达目标。

风上 21/6/2010 11.30pm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