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命运

命运,你相信命运吗?
每个人有不同的命运,
有些命好,有些却命苦,
你来主宰命运,还是命运来主宰你,
这由不得你去决定,
因为这一切已经由天帮你注定。
你能抗议,反对或不满吗?
答案是不能,最终你还是得接受现实。
有时你觉得你命苦时,有人比你更苦;
有时你觉得自己活得很幸福时,有人比你更幸福。
为什么处处都要跟别人比较呢?
难道你觉得自己很差劲吗?
所谓人比人,气死人,干嘛做一些令自己伤心的事。
如果我跟其他人作比较,我可以很肯定说,
你们全部都比我好命。
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我像好命的小孩,
不过实际上并不是。
每次我都说自己很忙,因为我不懂要怎样解释,
我的生活方式不是别人想象中整天只有啃书的小孩,
不过我相信现在比较辛苦也好,辛苦可以锻炼自己。
我希望以后我会是有钱人,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