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开始

星期一即将到来,我们将开始下半年的生活,
不晓得大家做好开学的准备了没。
我已经做好开学的准备,但是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虽然考试成绩出炉了,不过我却害怕了,
担心这次的成绩是不是很烂,还是差强人意罢了。
不过考试已过,成绩也已经固定了,
无论如何都得去面对事实,事实将是无法改变的。
现在令我忧愁的是休息节时我应该怎么办,
我要独自到食堂去吗?但我又不想一个人下去,
不用吃是没有问题,不过万一被妈妈提问就是大问题了。
讲骗话我良心过意不去,但是被发现的话就死无余地了。
我该怎么办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