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快乐之旅

星期三跟欣莹,柔霖和雯钏去PACIFIC逛逛,
之前还以为爸爸不会答应我去,
可是没有想到爸爸竟然会让我出去,爽到!!!
喔,第一次跟朋友出去逛街,
心情当然是高兴到极点,不过,
很可惜她却不能一起去,因为没人载她去。
当然我也没人载我去,只好搭巴士咯,
要去就要付出一定的代价嘛!!!
其实搭巴士是没什么问题,只是麻烦一些,
就像回家的时候整辆巴士挤到像沙丁鱼,
幸好有一个男生傻傻的,有位不要坐,
结果我就代替他坐那个位,真是好运,起码不用站着。
那天我们到了PACIFIC之后就去买票,
然后吃KFC,一个人平均是RM8.10,
之后看Prince Of Persia,蛮好看的,而且椅子很舒服,
过后我和柔霖去Popular买书,
爱美婆(欣莹,雯钏)去买衣,百分百的少女族,哈!
然后再去打Boling,第一次玩还OK,而且有全中勒,厉害!
之后再去吃,吃了蜜汁叉烧饭和豆水,用了RM5.50,
最后就回家了。当天一共花了RM30,很正常。
总结是玩得蛮开心的,不过就败在搭巴士,很不爽,
Rapid的椅子硬到像石头,热到像火炉,很不舒服。
没有办法,谁叫我是挑剔一族,哈!
所以我以后不想再搭巴士了,坐车比较好,
如果以后还相约出去,希望是有车载到哪里,
这样是最好的,不想再坐巴士了,想到就怕。
如果还有机会约出去玩,希望你也可以一起参与,
不过应该是PMR之后才有机会了,有可能也没有,
因为如果没人载我就不想去了,哈哈!!!

11/6/2010 1.00AM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