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成功的证明

23号这天终于踏着矜持的脚步而来,
这天是我们中三生的紧要时刻,
也是父母互相炫耀的黄金机会。
这天,我是拎着一颗满怀期待的心来到学校,
第一个期待是终于等到领取成绩的时候,
而其次是可以与各位朋友见面。
原以为你会迎接我的到来,
实则你已经有另位贵宾需要你招待,
我也只好打退堂鼓另寻目标。
不过最后还是相偕一起到会议室领取成绩单。
忆起当时的情况,有些人是春风满面的,
脸上露出胜利的笑靥,无不欢欣鼓舞。
相反,有些人却是意兴阑珊地领到成绩后,
就怅然的离去。我了解达不到8A的目标确实令人伤痛欲绝,
纵使失败,起码曾经付出一片努力。
无庸置疑,我虽然没有表明我很开心,
但欢喜之情却溢于言表。
我爸妈知道我的佳绩后,就答应每人给我100块作为奖赏,
所以我的1个A才值25块,还是不要对它嗤之以鼻。
我不曾向他们提出要求,或许是不想体会失望的况味。
虽然PMR对未来没有太大的作用,不过它是唯一可以证明
我这一年是有努力奋斗过。
这整年所经历的风风雨雨,使磨练我成功的关键,
可能大家认为那只是芝麻小事,对我而言那却是一种考验。
考验我是否有勇气面对现实,考验我是否可以排除万难,
但是每一个困难都被我一一征服,
所以,我才是最后的赢家,
最后的胜利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