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终于解脱

连续四天的考试终于圆满结束了,
心情格外开心,有着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
虽然这只是小考,有些人认为小考并不重要,
下次大考时再努力也来得及。
不过我并不是这样认为,
无论是小考还是大考都一样重要,
绝对没有松懈的理由。
由于没有足够的时间,导致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
所以这次的成绩应该不是很好,尤其是我的最爱-sejarah。
真的很失望,我没有达到所要的目标,感到无比伤心。
考试总让我们感到压力,为什么呢?
很简单的道理,因为所有人都抱着赢的心态。
你比我,我比你,你比他,他比你,比来比去,
不是苦了自己,何必勒!
当然可以比,不过不要过度。其实我也有跟其他人比较,
适可而止就好,不要为难自己,也不要伤害自己。
最重要的是PMR拿到8A就好。以我现在的程度是拿不到8A的,
不是我对自己没信心,而是我还没达到那个程度。
从明天开始,我要努力奋斗,我要变得更勤劳,我要达到我的目标。
一定要,绝对要达到,即使没有8A也要有7A。
这是因为我要证明我是能的,我是可以的。
因为我妈妈竟然看不起我,她说我拿不到8A或7A。
不过算了,一向来她都是这样看待我的,
UPSR时她也说我拿不到7A,最后我达到了。
她上次还说我是最后一班的学生,虽然她并不知道我在学校的状况。
没想到我妈妈一直都是这样看待我的,因为每次读书时我就会睡觉。
好吧,好吧!虽然没有得到任何的支持,最后我还是希望我真的能做到。


风 16/07/2010 1.00AM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