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Feeling

我是谁?
我当然是我呀!
怎么可以忘记自己是谁呢?
真糟糕。
不过没关系,
在迷惑中再把自己找回来,不就行了吗?
但是要把自己找回来,
可以说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吧!
很多人都受身边的人影响了,
最关键人物就是“朋友”
“朋友”的影响力是我们无法估计得到的,
它可以把原本的你变成一个你自己也不认识的一个人,
它可以把你变坏,也可以把你变得一个人见人爱的人,
它的力量真的十分神奇呀!
那是上天赐给我们的吗?
谁会知道?
除了上天吧。哈哈。
我呢.......
就不太受朋友的影响吧!
那是因为我是受害者,
所以从那天开始,
我再不会相信,
朋友是我们伤心时的安慰者,
朋友是我们开心时的分享者,
朋友是我们生活里的重要人物之一,
对我而言,朋友就像一阵风,
风,来得很快,去得也很快,
朋友也就是这样,
像风一样,完全没有顾虑到你的感受,
要去就去,要回就回,
我好像一直被当作是傻瓜,
为何我要这么愚蠢,这么痴情?
如果我还是像以往一样,
那么我就可以成为世界上最愚蠢的人了。
我,现在不会再那么笨,
我会时时刻刻地提醒我自己,
不要再受朋友欺骗了,
朋友说的话只可以听爽罢了,
千万不要当真!
不然你就是第一个吃亏的人哦!
我觉得有一点庆幸,
因为终于有一个人对我比较好,
我会珍惜这位朋友,
希望你也会跟我一样。
希望你会知道。


wendary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