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指教

小猫咪~我爱的小猫咪。今天我在街上看到一只小猫咪,它在那边呻吟着,街上的行人于心不忍就大发仁慈地把它踢进沟渠,让它继续痛苦。是不是很残忍呢?是的,没错事实是这么残酷,就如这只小猫咪一样的境遇。试想生活中有多少像小猫咪般无辜的受害者。或许你就是其一。

她们不曾顾虑你的感受,你就任由她们万般使唤,不得意又不可当面阻拦。或许傻得很,但比我更傻的不正是她们吗?不懂得尊重他人的生物永远直落得最蠢的地步,比傻瓜还蠢呢,因为谁也不敢否定。

我不敢质疑这番论点。我也有如此的时候。她们不理智的行为,使我万分失意。我真诚的对待,只值这点微薄的回酬。想起当年玉璞纯真的我们,想起兴奋大伙起哄的时候,我失落的眼神。。。

Wendary Wong
爱的第一发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