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考试篇

Mid-Year Exam,两个星期就这样熬过了!
哇,终于考完了。松懈了,也假期了。
有史以来这么放心面对考试,
不是因考题简单的缘故,
而是我在考试期间还可以轻易睡觉。
每次读书就会不小心睡着了,
是的,是我的恶习,难以否认。
考试轻松,开心咯!
拿成绩时,可好了,一定没泪哭,
因为我早就被自己的成绩吓死了。哈哈!
算了算了,这次我真的放弃了。
其实我只是在自我安慰,自我欺骗自己。
如果消极地想,心里一定不开心。
所以还是接受自己造成的残局,惭愧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