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傻瓜

傻瓜也有聪明的时候,
傻瓜也有清醒的一天。
今天,就是傻瓜翻身的日子。
我的忧伤让我看得更清楚,
也证明了我确实是没有价值的。
在你最无助的时候,你就知道谁是真心对待你的。
我伤心的时候,只需要一个人问我怎么了,
发生什么事了之类的安慰的话,再陪我安静的度过,
之后我就会没事的了。可是,到目前为此,
从来没有人让我在伤心时把我变成开心。
我真的不明白,为何别人伤心,
我就那么心急,想办法让她觉得她是被关心的。
反而我伤心时,别人是离得远远的,
怎么就能做到那么狠心的境界!
我以为自己真心对待别人,别人也会真心对待。
都是错误的。
这一刻,我承受的是两个人给我的痛,
我寄望最大的两个人,把我伤的好深,好深。
我知道,你们从来不吃回头草,只是傻瓜一直笨笨的回头。
如果真真用心对待我的,我还是会回头。
可是我相信那一天不会发生,因为你们都狠心放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