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青春的背后

新年到,新年好,
龙年大家行大运。
开开心心过龙年,
明年又是新一年。
暂且别想太远,过完今年再说。(哈哈)
新年,大家都忙着展示自己的新衣,
今年我有俩套不同风格的新衣。
我也想不到自己终于肯穿类似裙的衣服。
以前我比较趋向男性,再渐渐换为女性,
真是万幸,我还像个女人。
所以觉得自己真的长大了,
懂得接受新的事物,也不再顽固。
时常吸取别人给予的意见看法,
经过考量和思考,再决定要不要改变。
其实在十七八岁的年龄,我们的思想已经成熟。
是时候懂得管理自己,学会自立。
学业,不该是父母担心的事情。
即然父母担心,我们就要让他们信服。
尽自己所能,不强求,作出属于自己的业绩。
我没有天生的聪明,但是凭着不断的努力,
我曾经作出难以置信的成绩,弄晕了好多人。
所以说没有付出,何来的奇迹?
奇迹是自己争取的,不是天降下给你的。
如果自己不曾努力,上天也不会帮你。
最重要是不要认定自己不能,
每个人都有本事,都会有成功的机会。
相信自己,你就能主宰命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