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下一年,我不会在这里。

今天就是开学的第一天,
平平凡凡,没什么特别。
但是那种感觉依旧还在,
有点担心,郁闷,厌倦,
这些感觉依然没有消失。
每一年的开学,
我的心情也是如此。
或许毕业以后,
离开了中学,
结束了五年的中学生涯,
我才会有新的感受。
面对了整整五年,
一沉不变,千遍一律的环境,
我想:下一年我还是想离开了。
或许没有事物可以让我很关注,
或许我也不是让别人眷念,
所以还是想要离开旧的环境。
我相信一年的时间会过得很快,
即使在这一年里不如意,
我会选择坚持,然后看开,最后放弃。
我应该要持有顺其自然的心态,
不是每个事物都是我想象的好,
不是自己想拥有的就会拥有,
因为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
自己才是最好的挚友,
可以相信别人,
但不是信任他人。
一旦有任何信任,就会有一定的失望。
与其信任他人,不如信任自己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