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如果有那么一天

如果有天, 我奔溃了, 谁会救我. 你还会陪伴着我吗? 承诺做没有时间限制的朋友好吗? 我不喜欢这样子, 想知道你的情况, 却没勇气问你。 只会看着你的手机号码发呆, 却不敢按下键。 我不懂你心里怎么想, 我只知道我很辛苦。 有时我很怕你觉得我烦, 可我也是为你好。 我懂你不喜欢人家讲你的缺点, 我可以包容你, 可是间接也害到你。 你可以跟我说我应该要怎样做。 我们才不会再这样子。 冷战,你我也不好受啊~ 对吗? 我很怕我的自作多情, 为何不给我点信心。 我只是有时没事找事, 不过我很容易满足。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