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另一种境界

踏入2012的三月份,
中五第一次期考已过。
时间没有警觉性地溜走,
日子可谓过得如飞车。
考试即完,假期开始。
对于我们,中五生,
假期不再是所谓的假期,
假期不再是试后的休闲时间,
假期不再是娱乐追戏的日子。
现在我们需要现实和保持清醒,
假期是让我们休息之余,
也是我们提升自我的好机会。
中五确实是名副其实的中五,
压力和责任来得比中四更重。
仅仅以个班考,就读到不成人形,
一天只有三四个小时的睡眠。
终于考试结束了,人也被跨倒了。
像我这样头脑简单,没有天赋,
单靠努力死拼的类型,临时抱佛脚会有严重的后果。
相比那些有天资的人才,我还是远远落在人后。
因为去年的成就,所以认为自己一定要维持。
殊不知那股无形的压力所带来的伤害是多么大。
一心想要维持着,心里就会很痛苦。
你不容许有任何的差错,一旦有错误,心里就开始紧张。
我体验到这样的感觉,虽然称不上是痛苦,
但是不该让它存在在我的心里。
我会学习,学习把自己看得平凡些,
不要认为自己是有成就的人。
思想开通,尝试改变,痛苦就不会存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