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长大了

其实岁月不留人,是千真万确的。
一天一天,一月一月,一年一年,
时间从来没有停下脚步等待我们。
每一天遇到的事与物,
每一段经历的挫折失败,
足以让我们慢慢地成长。
有些事情必须适应,
有些事情必须放下,
有些事情必须忘记,
随着自己的心作出正确的决定,
不要再为不值得的事情后悔遗憾。
世事,不会因为你的付出和执着而改变,
我们微不足道的力量始终无法战胜命运。
由始至终不重视你的人,
最后也不会重新重视你。
如果自己还是坚持为了对方,
那就是世界的愚蠢之人。
看开一切,放下一切,
一切不属于自己的,
才是正正的成长了。
或许我看起来有点单纯幼稚,
不过渐渐发现现在的我,
已经从以前的自己,成长了。
听到的,看到的,自己遇到的,
让我知道世界没那么简单。
对外面的世界,物质享受我不了解,
但是生活中的真理我也了解一些。
也许我只是别人眼中的小孩,
不过在自己心里,我成熟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