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这样办吧!

再过几天家里就会变得冷清,

他们一个个都要远走高飞了。
现在我终于体验到那种感觉,
人家作为独生子,女的感受,
我尝到了,也了解了。
家人出外读书或工作,
家里自然就少了几个人,
平时那份热闹也将随之消失。
我,难免会有些伤感,也会有点不舍。
虽然他们放假就会回来,
但是只有几个星期,再多就一个月。
所以我恨不得赶快毕业,
像他们一样出外读书。
这样并不代表我不爱家,
只是我们长大后,
应该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而不是一生依仗着父母。
我也不希望以后读中六,
因为这样我还是要留在家,
况且我也已经厌倦中学的生活,
要穿校服,剪短头发,遵守校规,
真希望能够摆脱这样的生活。
日后不知欢乐从哪到来,
不知谁会为我解闷,
不知谁会听我倾诉,
一切的不知道,谁能辅助?
我只好感到无奈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