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不同的新一年

开学至今,都已相隔一段时间,
匮乏时间之余,我也懒惰上网更新,
毕竟全部心思都集中在课业上。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时间一分一秒的流失,
瞬间,2011年开始不久,新年也将降临。
我要强调的是,时间不等人,岁月不留人,
一年会很快过去。
今年中四,升上高中,告别中三,
结束初中生涯,一切将重新开始。
今年的班级,4C1,我当然对我班惬意。
实际上是有认识的朋友,要不就与往年一样可悲。
其实在选科系的时候,我也没有加以考虑。
我对商科,理科完全陌生,只是在哥哥的劝导下选择商科。
毫无悔意,懊恼,或许是因为她也选择商科。
庆幸的,她选择商科,我们才有机会同班,
甚至坐在一起。无可否认,有她的陪伴,
我就感到有安全感。但是,我担心自己会过分依赖她。
因为长久以来就会习以为常。假如有天她缺席,我会不习惯。
不仅如此,我们俩的相处时间也增加不少,
一起上课,休息,留校,除了出席各自学会团体的活动。
现在有安全感,可是我的单独时刻却减少了。
去年已经习惯独自一人的生活,
而且有时我也喜欢单独一人的时候。
人就是这样矛盾,当你有时就抛弃他,
当你没有时就埋怨,每个人都是如此,
不过我会接受,重新适应新环境。
总而言之,她显得非常重要,
失去她可不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