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内心。我

大考将要来临,就仅剩下一个星期,
感觉很紧张,不过我还在努力中。
因为时间不足,我觉得好像没能把所有科目读完,
正因为缺乏信心吧!
第一次看到你的blog写关系到我的事情,
很开心,也很感兴趣。
一直以来你都不曾表露出你的心情,
我也不是很了解你内心的世界,
所以我尝试尽量去了解你。
其实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因为我连你喜欢什么我也不知道,
只是知道你的性格和习惯罢了,不要怪我,哈!
有时觉得我们都忽略彼此,
你没有留校而我有留校时,你一直在做功课,
我也一直做功课,没有聊天,觉得很陌生。
其实我想要求你陪我去食堂,但又不想打扰你,
而且我怕在食堂时会闷死你,你看着我吃,
我们又没有聊天,觉得很不自在。
而你也没主动要陪我,所以就算了。
就算这样,我们也可以相处得很好,
你可以尽量放心,我这个人很专一的,
所以你遇到我,你应该要感到庆幸,
虽然我有些自夸。

风 8/8/2010 11.00pm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