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不要让生命留白

时间总是过得这么快,
一个星期就这样流逝。
假期的一个星期里,
过得还蛮充实的,
不过整个假期都没有出外旅行,
也没有与朋友相约出去,
好像有些留白。
假期的星期六和日去编辑营,
无趣的讲堂,陌生的脸孔,
真的是闷死了呢!
不过却有一点点的收获和成果,
我的作品竟然获选为佳作奖,
证明我还是有排版的天分(有些骄傲)。
其实有机会和朋友一起出去,
会感到很开心的,只是没有人作伴,
看到人家如此要好,羡慕的感觉油然而生,
我怎么会如此的失败,连一个知己也没有。
虽然我已经把她当成是知己了,
不过一直以来却得不到肯定。
哦!明天开学了,
开学是件好事还是件坏事呢,
我也不晓得。
我也没有希望过永远不开学,
因为那是不可能会发生的事,
就别再异想天开了嘛!

0 评论: